本部落格由熊貓和柚柚兩姊妹一起經營
歡迎美食、旅遊、住宿、彩妝、保養、生活邀約合作
桃竹苗都是我的美食旅遊發掘地
●合作信箱:ryohei0221@gmail.com
一個禮拜內尚未收到回覆,麻煩再寄一次。
本部落格拍攝使用iPhone6、ZR3600、CANON 700D。

 

中美村就是以前的好樂迪,重新規劃過的大樓變的乾淨空間上也很舒服,

而且把美食都集聚在一整棟的規劃不只方便也有多樣的選擇,

中美村未正式開幕以前,我一直吵著要去王品集團的石二鍋和HOT 7,

可是這兩間假日的人潮實在是太恐怖了,沒有訂位可能要等很久,

後來看到B1的金首爾韓國館近期內才開幕有做開幕優惠活動,就決定來吃韓國料裡啦!

B1的店家有嗆-頂級麻辣鴛鴦鍋金首爾韓國館,金首爾韓國館就在手扶梯下來的位置,

而且可以看到門口旁展示了好幾個花圈,都是慶賀金首爾韓國館開幕。

金首爾韓國館慶開幕到7/31底消費打8折的優惠,

如果有美饌卡則有7折的優惠,美饌卡現在都發送完畢。

金首爾韓國的價錢150元起,銅盤烤肉、韓國鍋類還是麵飯都有喔!

飲料和小菜都是無限供應的,最低消費150元/人,均收10%服務費,

飲料的部分韓國進口的話就沒有算在無限供應內。

環境空間上不算太窄,而且他們有分兩種桌子,瓦斯爐和沒瓦斯爐,

因為我們今天點的是銅盤烤肉,所以服務員帶我們去了四人共桌有瓦斯爐的位子,

其實我覺得有些地方動線設計不良,其他方面發覺他們的空調算蠻不錯。

飲料區有可樂、芬達、雪碧等,還有金首爾韓國館自己做的冬瓜茶。

餐具也是自己拿取,在餐具旁有調味料區。

走到廚房前面會有多種小菜供應,我愛吃的泡菜、蘿蔔、小黃瓜、甜不辣等等。

旁邊還有一鍋湯可以自己裝,我今天的湯是高麗菜蛋花湯,味道上還算可以。

我覺得他們的蘿蔔和泡菜是一定要拿的小菜,這個跟銅盤烤肉配著吃好過癮,

至於苦瓜的太澀了,我本來也很愛吃苦瓜的,但是他們的苦瓜不是很好吃,

小黃瓜的部分淹的沒有很入味,其他小菜的話都還算是接受範圍。

銅盤烤肉上桌!裡面只有高麗菜、青菜、紅蘿蔔絲、豆腐、金針菇,

配料上其實沒有很多種,而且青菜的品質需要改善,因為都是黃黃壞掉的那種,

我們根本不敢吃就丟給服務生了,其他材料方面都是可以的。

剛開始的時候服務生會先幫我們服務,服務生先倒入高湯在銅盤鍋上。

銅盤烤肉有(牛/豬/羊)三種肉選擇,我們比較喜歡吃牛肉,

服務員把高湯倒上去之後再把牛肉放在烤盤上。

用夾子翻來翻去會有吱吱作響的聲音真是可口的感覺,我的口水都要流出來的。

不用幾分鐘我的銅盤烤牛肉的味道就撲鼻而來,銅盤烤肉其實也很好玩耶!

一邊烤肉旁邊還有湯汁可以喝,那個肉汁跑到湯汁裡,湯的味道變的香甜。

剛剛忘了說,銅盤烤肉是兩人餐,所以都會附上兩碗飯,

其實又加上小菜無限供應,價格上一人平均兩百多元還算是OK,

如果肉質不好的話,我想我就不會覺得價格OK了,

還好金首爾韓國館在選擇肉的品質上算是不錯,因為肉肉吃起來嫩嫩的,

我們兩個人吃都覺得肉質很棒,也不會老老硬硬不好吃。

夾一塊肉來沾烤肉醬品嚐看看,烤肉醬有點小辣,

沾了醬一口往嘴裡吞,說真的還不賴喔!我覺得比原味還要更有FU。

銅盤烤肉都被我們吃光光了,還繼續去裝小菜來吃,

我們發現他們小菜會更換,剛剛我去的時候沒有甜不辣,

後來去的時候看到甜不辣,金首爾韓國館的甜不辣我吃了三盤了吧!

泡菜配著烤肉吃我應該有吃兩三盤差不多,因為小菜份量都是少少的。

 

結帳區還有韓國傳統結婚人偶在站櫃,其實還蠻可愛的說~

 

092  

金首爾韓國館(中美村B1)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美路一段12號B1(中壢監理站隔壁) 

電話:03-4222863 

 

 

以上紀錄分享08772e2d80f4a4a0a1a38bf8b56a52d2  

 

  

277c1f7617270008d933397aa1f59647  

 生活動態都在FB和IG快來找熊貓Panda玩耍哦~ a123aa7bde1ac03b7e0028905c57cd84

  

 

✿熊貓出沒的地方,歡迎追蹤看更多✿ 

✦ FG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7177/posts  

✦  Tumblr  http://panda0221.tumblr.com/ 

✦愛評網  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612644/ 

✦窩客島  https://www.walkerland.com.tw/member/view/36979 

✦聯絡信箱  ryohei0221@gmail.com 

31423766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Panda's paradise

Panda W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小綠豆
  • 推~~~
    烤肉啊!!烤肉啊!!!
    看到肉我都要瘋啦XDDD
    我以前也常去吃銅盤烤肉欸!!
    不過好久沒吃了喔
    好想吃>/////<
  • 餅餅bingbing
  • 銅板烤肉真的好好吃阿
    尤其沾上有點小辣的烤肉醬
    媽媽咪呀~好下飯喔!
  • almpa
  • 好奇怪~我在韓國都沒吃到銅盤烤肉~
    反而都是在台灣吃的@@|||
    這次要好好研究一下XD
  • 銅盤烤肉下次去韓國真的要來吃吃看道地的

    Panda Wu 於 2014/07/24 00:21 回覆

  • wen wen
  • 這一棟真的多了很多美食可以選擇
    可是好像評價都沒很好耶
    這星期六也要來這棟吃飯
    希望不要讓人太過失望啊~
  • 其實食物看客人啦!
    不過價位真的挺高的
    我只吃過一間而以
    繼續攻占

    Panda Wu 於 2014/07/24 00:01 回覆

  • Sin♥
  • 推5
    銅板烤肉看起來好好吃喔!!!
    還有小菜也好吸引我唷~
  • 小菜超多種的
    泡菜讓我一直吃一直吃

    Panda Wu 於 2014/07/24 00:00 回覆

  • 浣熊小姐
  • 推6
    每次去吃韓式都是吃石鍋拌飯或是烤肉飯
    很少會點有烤肉的因為總覺得人多點一起吃比較好吃
    看完這篇好想約幾個朋友一起吃呀!
  • 劉阿乖
  • 挖屋~~肚子餓 真不該點進來
    一大折磨 無誤阿
  • 太多好吃的了

    Panda Wu 於 2014/07/27 22:44 回覆

  • Eva(e小娃)
  • 推8

    我喜歡吃這種的料理啦!!

    看了好餓哦!!
  • oliverwang0821
  • 你好
    金首爾韓國美食館正確電話 (03)422-2863
    請您協助取消(0989792801)電話資訊
    官網 http://www.cmvillage.com.tw/index.php/b1/b1b

    換手機門號後,電話響不停,白天(上班時間)接訂位電話 接到手軟~偶快被辭頭路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