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由熊貓和柚柚兩姊妹一起經營
歡迎美食、旅遊、住宿、彩妝、保養、生活邀約合作
桃竹苗都是我的美食旅遊發掘地
美食介紹都以桃園全區為主,中壢美食居多
●美食旅遊住宿生活合作信箱:ryohei0221@gmail.com
●美妝保養合作信箱:pomelo1104@gmail.com
一個禮拜內尚未收到回覆,麻煩再寄一次。
本部落格拍攝使用iPhone6、OLYMPUS PEN E-PL8、Canon EOS 700D。

cats

2016年8月26日(iphone拍攝)

正在等待丸作推出的寶貝球蛋,預計在27日正式開賣,

結果LOHASS突然在LINE蹦出寶貝球這個震撼彈,

而且就在26日開賣,二話不說下班與熊貓妹立馬殺去。

092

LOHASS樂活事鮮果茶(中壢SOGO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188號

電話:03-426-1838

IMG_7239

▲新品寶貝Q目前已慢慢再各家門市販售,可以詢問看看喔!

熊貓選擇中壢SOGO店購買,本來想去總店不過那裡不便停車。

IMG_7240

LOHASS是一間主打現榨果汁的飲料店,也會與茶葉混搭,

中壢市區三間店熊貓都有去買過,平常都是買果汁類居多,

LOHASS前陣子也有推出蝶豆花飲品,我是還沒去嘗試啦!

IMG_7241

▲熊貓覺得這次的寶貝Q比較吸引我去購買,

而且是每日限時限量供應,我們是快八點才到~

很擔心當日最後一批已經賣完,沒想到還有耶!

可能三間店都在販售分散了人群真是太好了,

寶貝Q推出兩種飲品蔗香檸檬蔗香金桔

其他飲品也可以加寶貝Q,需要加價$20。

IMG_7244

▲因為是來嘗鮮的我們就選擇蔗香檸檬中杯來品嘗,

拿到飲料寶貝Q沉澱在底下啦!一坨在裡面顏色還蠻恐怖的,

哈哈~飲料又是黃黃的代表著皮卡丘的黃色,

我們點微糖的檸檬喝下第一口我快被酸死了,

似乎不太能嘗試微糖,先嘗試半糖才對,

不過整體來說就是檸檬水再加入蔗糖,檸檬味道較重。

IMG_7251

▲LOHASS的珍珠是手作珍珠,之前剛開始賣手作珍珠時我有買過,

這次竟然應景的推出寶貝球Q,紅色和黑色是使用紅麴和竹炭製成,

他們家的手作珍珠咬起來Q彈有嚼勁,讓我相當喜歡,

有人問我咬下去會怎樣,把寶貝球咬一半皮卡丘就蹦在嘴裡啦!

至於珍珠有沒有味道,我只能說被檸檬味給蓋住了,

寶貝Q圖片有點不太清新,因為我快喝完了才回家拿湯匙拍唷~

 

寶可夢玩家們收服寶貝球時也隨手帶上一杯寶貝球Q吧!

LOHASS店內也有寶貝球可以抓,真是一舉兩得。

 

以上紀錄分享08772e2d80f4a4a0a1a38bf8b56a52d2  

 

 

 

277c1f7617270008d933397aa1f59647 

生活動態都在FB和IG快來找熊貓Panda玩耍哦~ a123aa7bde1ac03b7e0028905c57cd84

fb ig 

 

熊貓出沒的地方,歡迎追蹤看更多✿

✦ Tumblr http://panda0221.tumblr.com/

✦ 愛評網 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612644/

✦ 窩客島 https://www.walkerland.com.tw/member/view/36979

✦ 愛食記 https://ifoodie.tw/user/55475cfa699b6e538754d19d

✦ FG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7177/posts

✦ 聯絡信箱 ryohei0221@gmail.com  

31423766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nda Wu 的頭像
Panda Wu

Panda's paradise

Panda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滿分
  • 想吧~~~留一顆養神奇寶貝呀^^
  • 直接流在肚子裡了

    Panda Wu 於 2016/08/26 23:03 回覆

  • 吳敵
  • 你真的動作超快欸哈哈哈
    我前幾天才看新聞說有飲料店出寶貝球珍珠
    今天就看到你的文了哈哈
  • 寶兒
  • 寶貝Q也太可愛了
    明天寶兒也要來去買一杯haha
  • sinya
  • 推4+點點
    很棒的分享喔
    只要跟寶可夢有關係的都很火紅阿
  • travel雲
  • 推~
    最近什麼都要寶貝球阿xD
    珍珠看起來很好吃www
  • 真的~

    Panda Wu 於 2016/09/04 00:08 回覆

  • wen wen
  • 我沒在玩寶可夢
    對這無感啦~哈哈
  • 嘿嘿嘿~我也要追一下

    Panda Wu 於 2016/09/03 12:2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