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由熊貓和柚柚兩姊妹一起經營
歡迎美食、旅遊、住宿、彩妝、保養、生活邀約合作
桃竹苗都是我的美食旅遊發掘地
美食介紹都以桃園全區為主,中壢美食居多
●美食旅遊住宿生活合作信箱:ryohei0221@gmail.com
●美妝保養合作信箱:pomelo1104@gmail.com
一個禮拜內尚未收到回覆,麻煩再寄一次。
本部落格拍攝使用iPhone6、OLYMPUS PEN E-PL8、Canon EOS 700D。

 Qoo10購物網

對於韓系品牌非常喜愛,但又很怕一些不明來源,現在不明來源的商品實在是太多了~ 

發現了一個購物平台Qoo10,裡面結合了各大韓系美妝、服飾、鞋子、包包等等, 

網站除了有眾多韓系品牌之外,其他也有來自大陸、日本、歐美的物美價廉的優質商品可以選擇

capture-20181120-223300

Qoo10購物網與韓國Gmarket是關係企業,如果有在購買韓國商品的人應該會知道這個網站,

很多價格比官網還便宜,不定時有優惠活動,和一些折價卷可以使用,是一個很好逛很好買的網站5663aa3c9272d9d0aaaca4a4c9306c6c

capture-20181120-223441

很多知名的韓系美妝,都可以在Qoo10上購買!

這是柚柚第一次購買海外的商品,之前逛一些跨國網站頁面實在太讓人難懂,完全不會買,

現在人的特質就是怕麻煩怕複雜,我也就是這樣的人無誤啦~

capture-20181122-093806

但Qoo10的頁面蠻容易上手,有中文頁面+台幣換算,一不小心就讓我手滑敗家了ㄎㄎㄎ

而且等待的時間不會很長,有些美妝在台灣有賣家不到三天就可以收到,而海外商品大約一個禮拜內就到貨囉!

這就來跟大家分享柚柚敗了什麼吧~59ddb9edf0aac6122392dfa4b793a146

 1

Missha 完美濾鏡眼頰彩盤 10色眼影盤 #03

這一盤濾鏡眼影盤個人觀望一陣子了,看到網站上有個甜價格就立刻下標,

這盤有兩個色號可以選擇,我選擇03是橘色系的眼影盤

2

外盒的長相就跟包裝外一樣,打開看見眼頰盤的顏色,橘色系好美喔

這是一盤搭配橘色跟大地色系的色盤,非常好上手也很好駕馭,

而且共有10色讓你好好發揮,顏色我都很喜歡

CIMG6244

CIMG6248

透明格板上都印著每個顏色的名字,也太貼心可愛了吧~

而大寫的英文字是使用代號,在外包裝盒後面有圖像及韓文使用說明,

可以依造上面的搭配介紹去使用產品呦!

3

●手部試色照

有霧面、亮面、金蔥感的顏色,可以隨心所欲去做搭配

akiojvds-01

附上網站的眼部試色照給大家瞧瞧,完全被這系列的顏色燒到,

柚柚蠻喜歡missha的眼影,化妝包裏也有幾個他們家的哈哈

20

19

這盤眼影色是春季款,塗上去的顏色真的很春天,活潑的色調,

我先使用2號色打底,7號色填滿整個眼窩和眼尾ㄑ字,

再用9號色塗在雙眼皮摺上,4號色做眼頭及眼下臥蠶打亮

21

腮紅也是使用這盤,我用了2號色+5號色混擦,

整個橘色系妝容就完成,看起來青春活潑可愛(?)

我是認為橘色的眼妝給人比較溫柔的感覺,會比較好親近些,

這盤完美濾鏡眼頰盤真是深得我心,完全中我的菜87cdb79858d28f54e2a64e0ec6c3ce4f

4

Hanskin 完美遮瑕膏 #自然色

榮獲2018女人我最大韓國必買的美妝商品之一,

看到這個介紹腦波很弱的我就放入購物車了,最近也剛好在找遮瑕產品,

主打可以遮全臉的遮瑕膏,這就來瞧瞧到底是有多厲害吧~

5

12g的容量,收到時是有覺得蠻小一條的,可能網站上說可以擦到全臉,

所以就認為容量不小,誤會可大了~

但遮瑕膏這樣的容量算可以的啦!而且價格也很便宜呦!

6

 遮瑕膏是軟管設計,用擠壓的方式將粉底擠出,

我認為是蠻好拿捏擠壓的量,開口很小,不用擔心會不小心擠太多呦~

CIMG6298

Hanskin完美遮瑕膏有三色,柚柚選擇的是自然色,

試色在手上量擠得有點多,會有點偏乾感,但基本來說算是延展性不錯的質地,

如果要塗抹全臉的話,我認為保濕打底還是要先做好,對於乾性肌還是會比較乾喔!

cats

基本保養保濕打底做好,擦上防曬隔離後,

使用Hanskin完美遮瑕膏,用點的方式在額頭、眼下、臉頰、鼻子、下巴,

我會使用打點濕的美妝蛋去推開,,會讓妝更服貼也更好推勻,

如果要上全臉認為不要上太厚,可以慢慢加量上去,不然會很粉感喔!

10

有將我在意的小瑕疵遮蓋掉,因為用量沒有很多,我認為遮瑕度還算可以,

我會將這個遮瑕膏做底妝打底,因為柚柚臉比較偏乾,之後在壓一層氣墊粉餅,讓底妝比較濕潤些,

壓完一層氣墊粉餅後的底妝,整體妝感我蠻喜歡的,

Hanskin的遮瑕底妝帶霧感,再加上氣墊粉餅的濕潤感,讓整個妝容帶點微霧又有光澤,

一條小小的遮瑕膏不僅可以當底妝,也可以拿來做局部遮瑕,收納在化妝包也是挺不占空間的

11

 3CE MAISON KITSUNE VELVET LIP TINT #RED INTENSE

3CE可是韓國必敗的彩妝之一,這款與巴黎時裝品牌Maison Kitsuné聯名的唇釉,

完全是被包裝設計燒到,畢竟3CE的產品跟官網型錄都很吸引人,

這款霧面唇釉本身就蠻火紅,又加上有聯名的加持,讓少女心噴發

粉色包裝搭配小狐狸的外殼很可愛欸~

 CIMG6272

柚柚選擇這支是RED INTENSE,翻譯中文應該是熱情紅,

個人蠻愛紅色唇,可以讓膚色顯白又更有氣色

12

我第一次使用天鵝絨霧面唇釉,對於唇釉的印象都是比較水狀,霧面唇釉是比較慕絲狀的質地,

試色在手上就跟包裝上的紅幾乎一樣呢!這就趕緊來試色在唇上吧!

13

本身嘴唇比較乾,我會先擦一層護唇膏,然後再擦這款唇釉,

先擦一層在用手指暈開,也可以讓唇釉更服貼在唇上

14

這是單擦一層的顏色,淡淡的紅也很好看欸5663aa3c9272d9d0aaaca4a4c9306c6c

這款霧面很好推開,完全不會有乾裂的感覺,

之前用某一款乾裂到我整個傻眼,直接打入冷宮(掰)

15

這是疊擦第二層,柚柚擦在上下唇的內側,想成現咬唇的效果,

這樣的效果是我最喜歡的感覺5d5780e37be9f545ba4dbdb0b679cd07

CIMG6585_meitu_216

整個妝容都是用這次在Qoo10全球購物網上購買的,我真的超喜歡的欸f5b12fc82e92850fb22cb94548248383

現在都放在我的最愛裡,三不五時都會滑著逛一下,看有沒有什麼優惠,

喔喔喔喔!話說照片上那件格子衣也是這次的購物車清單,

也跟大家介紹一下哈哈哈

17

PPGIRL 時尚方格長板襯衫 #Brown

Qoo10全球購物網上也有很多精選韓國服飾店家可以逛,韓國網拍拍的也都好美阿~

今年流行的格紋系列當然要來敗一下,我個人也是格紋控,況且格紋不退流行

capture-20181121-120713

capture-20181121-120829

capture-20181121-120929

這件除了可以當外套之外,也可以全扣當洋裝,天氣冷還可以在外面加毛衣,

我認為長版襯衫的實穿性很高,是會讓我想購入的原因

18

很怕網站上的照片這麼美,收到的時候卻是傻眼貓咪,網拍就是有這困擾,

但不得不說柚柚收到這件衣服,是完全跟照片上一樣的,質感什麼都覺得可以

只是襯衫真的很長很長建議高個穿哈哈~

capture-20181122-095154

點選上方的登入,會進入登入畫面,如第一次購買就先來註冊會員,

加入好會員,登入之後就可以開逛開買!

capture-20181122-103408

韓系女裝區(點我)

有折價卷跟免運卷可以領取,記得要領!

超划算的呦~~~

capture-20181122-103512

韓系美妝區(點我)

一樣都有折價卷、免運卷可以領取,本身價格優惠還會在折扣

我最常逛的就是服飾跟美妝區,提供連結給大家一起逛5663aa3c9272d9d0aaaca4a4c9306c6c

capture-20181122-104458

購買流程很簡單,如果有買網拍一定都會操作,

選取數量跟商品顏色,丟入購物車就可以結帳囉!

FireShot Capture 5 - Qoo10韓國直送首選!_ - https___tw.qoo10.com_gmkt.inc_Order_BuyOrder.aspx

結帳囉~這是柚柚的購買清單

使用了折價卷跟免運卷,加加減減還比原本價格便宜

FireShot Capture 5 - Qoo10韓國直送首選!_ - https___tw.qoo10.com_gmkt.inc_Order_BuyOrder.aspx

紅色字的部份都要詳細填寫,因為是國際商品,

所以英文部分要詳細填寫,可以上網搜尋一下,

付款方式都要先付,就沒有到貨付款的選項了,通常都是選擇信用卡方式啦~

Qoo10韓國直送首選!_ - https___tw.qoo10.com_gmkt.inc_Order_BuyOrder.aspx

信用完付款完後,就會出現訂購完成的頁面,

有些美妝在台灣有現貨大約三日就可以收到,韓國空運來台的貨大約一個禮拜左右,

我們就可以在家等貨運來啦~

capture-20181122-113323 

想知道貨運狀況點選我的訂單,上方都會有貨運的運送狀況喔!

有什麼問題也可以跟他們客服聯繫,賣家都會回應,

這次購買的其中商品,賣家有打電話來確認地址告知發貨,我覺得服務蠻貼心的

CIMG6669

這次在Qoo10購物平台上購買的美妝、服飾都讓我很滿意,

真的是好逛好買,買到會想把手剁了哈哈

將這個資訊分享給大家,跟柚柚一起買起來!!!

 

Qoo10全球購物網平台

Qoo10全球購物網粉絲團 

 

本篇為Qoo10全球購物網合作文

 

 

277c1f7617270008d933397aa1f59647  

 生活動態都在FB和IG快來找熊貓x柚柚玩耍哦~ a123aa7bde1ac03b7e0028905c57cd84

  

歡迎追蹤看更多✿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omelo_1104/ 

✦ FG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7177/posts 

✦ 聯絡信箱 pomelo1104@gmail.com  

 

31423766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nda Wu 的頭像
Panda Wu

Panda's paradise

Panda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ika
  • 好方便的平台
    感覺好好買
  • 靜兒
  • 看起來很好買耶!!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