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鍋專屬鍋物 (1)

中平商圈內竟然開了一間鍋鍋專屬鍋物

走路逛街累了就可以進去享用火鍋啦!

而且鍋鍋專屬鍋物開到凌晨,

宵夜想吃火鍋就可以來吃鍋鍋專屬鍋物

另外店家套餐均價228元不收服務費唷~

鍋鍋專屬鍋物 (22)

鍋鍋專屬鍋物 (21)

鍋鍋專屬鍋物就開在中平商圈內,靠近水果街

旁邊就是中壢老店老三牛家莊,其實很好找啦!

鍋鍋專屬鍋物 (18)

鍋鍋專屬鍋物門內有設計月亮網美牆和太空吊椅,

好適合拍網美照,有點可惜不能坐在月亮上拍照,

另外店家很貼心還有放置腳架,讓客人自由拍照。

鍋鍋專屬鍋物 (19)

鍋鍋專屬鍋物 (16)

鍋鍋專屬鍋物分為四人桌和個人吧檯桌,

個人吧檯桌包包可以放置在桌面的牆上。

鍋鍋專屬鍋物 (17)

鍋鍋專屬鍋物也有提供醬料區,可以自行取用。

鍋鍋專屬鍋物 (3)

鍋鍋專屬鍋物 (2)

鍋鍋專屬鍋物主要提供個人套餐,

每份228元有湯底、主食、菜盤、副食以及飲品,

另外還有肉品、海鮮、火鍋料可以加點,

鍋鍋專屬鍋物沒有收取服務費,

凡晚上九點過後用餐還享有77折的優惠喔!

鍋鍋專屬鍋物 (4)

鍋鍋專屬鍋物菜盤可以客製化,自己挑選6樣食材,

另也有鍋鍋精選菜盤,我自己是選擇客製菜盤,

店家的菜盤份量給的蠻多的,看起來很豐富。

鍋鍋專屬鍋物 (12)

鍋鍋專屬鍋物 (5) 

我當日選擇梅花豬搭配泡菜湯底,

鍋鍋專屬鍋物總共有五種湯底,

麻辣和牛奶湯底需要另外加錢,

他們的泡菜鍋喝起來比較偏酸一些,

但是煮到後面湯底變得很鹹,

梅花豬肉質吃起來軟嫩還算不錯!

鍋鍋專屬鍋物 (9)

鍋鍋專屬鍋物 (10)

另外一個是朋友點的麻辣鍋板腱牛,

鍋鍋專屬鍋物的麻辣鍋真的很麻很辣。

鍋鍋專屬鍋物 (15)

副食選擇王子麵和手工拉麵,

手工拉麵需加價10元,手工拉麵有Q勁蠻推的~

鍋鍋專屬鍋物 (11)

海鮮拼盤169元裡面有蛤蠣、鯛魚片和白蝦

鍋鍋專屬鍋物 (13)

另外套餐飲料加20元就可以升級成客製化奶蓋飲品,

奶蓋上的圖案可以自己選擇,我挑選我最愛的達菲熊XD

鍋鍋專屬鍋物 (14)

鍋鍋專屬鍋物整體套餐份量上吃完是很有飽足感,

而且菜盤還可以客製化真是不錯!

肉品、海鮮都可以加價購挑選,猛海龍船超酷~

只可惜我們兩人戰鬥力不足XDDDDD

 

 092

鍋鍋專屬鍋物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平路161號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凌晨2:30

電話:03-426-6666

 

 

以上紀錄分享08772e2d80f4a4a0a1a38bf8b56a52d2 

 

  

277c1f7617270008d933397aa1f59647  

 生活動態都在FB和IG快來找熊貓Panda玩耍哦~ a123aa7bde1ac03b7e0028905c57cd84

  

熊貓出沒的地方,歡迎追蹤看更多✿

✦ FG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7177/posts 

✦ Tumblr http://panda0221.tumblr.com/

✦ 愛評網 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612644/

✦ 窩客島 https://www.walkerland.com.tw/member/view/36979

✦ 聯絡信箱 ryohei0221@gmail.com  

 

31423766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nda Wu 的頭像
Panda Wu

Panda's paradise

Panda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