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child深層洗卸凝露36

之前用的卸妝產品都是卸妝油、乳、水,

第一次接觸到卸妝凝露,要跟大家分享這款Mr.child深層洗卸凝露,

是溫和的卸妝產品,洗卸兩用,非常方便欸!

每次卸妝都是瓶瓶罐罐的,Mr.child深層洗卸凝露一瓶就搞定

歡迎加入Panda的LINE@
不定時會送出優惠券!
加入好友

Uber新用戶輸入優惠碼「panda221」
即可獲得100元折扣優惠!
註冊會員

Mr.child深層洗卸凝露01

Mr.child深層洗卸凝露02

Mr.child深層洗卸凝露 200ml

跟市面上的卸妝產品比對,我認為ml數算多的,

一瓶有三個功效,卸除全臉彩妝,用溫和方式清洗臉上的髒汙,同時保濕舒緩柔潤肌膚,

CP值很高,價格也屬於平易近人的,重點是一瓶就可以達到洗卸兩用的效果,

Mr.child深層洗卸凝露03

瓶身後面有詳細的產品說明,產地來自於台灣,是台灣自創品牌

Mr.child深層洗卸凝露04

剛開封壓頭上會有個卡榫,將卡榫拔開即可按壓使用,

可以留著不要丟掉,出門旅遊攜帶將卡榫扣上,也就不用怕外漏了

Mr.child深層洗卸凝露06

Mr.child深層洗卸凝露07

這是約半壓的量,凝露的質地帶水狀,很清爽不油膩,

就很字面上的意思,像水一樣好推開,但不會馬上蒸發那種

Mr.child深層洗卸凝露10

以搓揉的方式去推,凝露推開會有牽絲欸!

Mr.child深層洗卸凝露11

在手上塗了許多的彩妝品,也有防水的彩妝,

我們就來測試看看Mr.child深層洗卸凝露的卸除功力吧!

Mr.child深層洗卸凝露16

Mr.child深層洗卸凝露是屬於溫和的卸妝產品,

凝露的網狀分子結構,像按摩的方式去卸除臉上的彩妝或髒汙,

以吸附方式溫和帶走臉上髒汙,去除角質也不會傷肌膚,

看看我的彩妝品都包覆起來了,卸除功力真的很棒欸!

剛剛前面看到有牽絲效果,就是在吸附皮膚上的髒汙,

手上的彩妝品真的卸得乾乾淨淨,皮膚也變得很水潤

Mr.child深層洗卸凝露20

我現在就要使用Mr.child深層洗卸凝露來卸除臉上的彩妝,

臉上該畫的都畫的,完全是全妝的狀態,

這就來看看卸妝凝露的卸除效果吧~

Mr.child深層洗卸凝露23

擠出適當的凝露,不加水直接塗抹在臉上彩妝部份,

用按摩的方式搓搓搓的帶走彩妝,睫毛膏也是可以的喔!而且不會薰眼,

但我可能沒有習慣用這種方法卸除睫毛膏,

會比較喜歡用眼唇卸妝液濕敷卸除的方式,

但真的很適合懶人啦!洗卸合一,出門不想帶瓶瓶罐罐一瓶就可以搞定了

Mr.child深層洗卸凝露24

Mr.child深層洗卸凝露25

先卸除一半的彩妝給大家瞧瞧,真的卸得乾淨溜溜,

裡頭含有蘆薈、小黃瓜、洋甘菊萃取精華,

可以紓緩皮膚上的不適,保濕水潤肌膚,完全沒有緊繃不乾澀的感覺

Mr.child深層洗卸凝露29

取適當的Mr.child深層洗卸凝露,是洗卸兩用的呦~

加點水之後,將凝露逆時鐘旋轉方式打成泡泡狀,可以當潔顏洗面乳使用,

我擠的量約一下,泡泡量就很足夠,也很細緻喔!

Mr.child深層洗卸凝露30

我通常用Mr.child深層洗卸凝露卸完妝之後,

還會拿來當洗面乳再做一次清潔,但其實本身卸妝時就有潔顏效果,

但依個人喜好決定是否要再洗臉喔!

外面空氣髒汙很多,回家之後還是得將臉洗乾淨,這樣皮膚才不會容易老化

Mr.child深層洗卸凝露32

Mr.child深層洗卸凝露31

使用完Mr.child深層洗卸凝露,洗卸兩用的方式,

覺得洗完皮膚看起來很透亮,真的完全不緊繃,整個肌膚是很舒服的狀況,

皮膚敏感者是可以使用的,沒有添加化學成分,也沒有香精味道,天然ㄟ尚好!

Mr.child深層洗卸凝露34

Mr.child深層洗卸凝露,洗卸合一,使用最簡單的成分還給肌膚最純真的童顏,

卸妝是最重要的,把臉的基底都打理好,

之後的保養品才能夠好好吸收進去,這樣皮膚自然而然就會變好,

推薦這款溫和、保濕洗卸合一的Mr.child洗卸凝露給水水們59ddb9edf0aac6122392dfa4b793a146  

 

【產品相關資訊】

Mr.child深層洗卸凝露

Mr.child粉絲團 

Mr.child Instagram

 

以上皆為自己使用後心得,無強迫推銷之意,

因每人使用習慣不同,因此不見得大家的感受會相同。

 

 

277c1f7617270008d933397aa1f59647  

 生活動態都在FB和IG快來找熊貓x柚柚玩耍哦~ a123aa7bde1ac03b7e0028905c57cd84

  

歡迎追蹤看更多✿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omelo_1104/ 

✦ FG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7177/posts 

✦ 聯絡信箱 pomelo1104@gmail.com  

 

31423766

文章標籤

Panda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